Foo-Foo Tei
15018 Clark Ave
Hacienda Heights, CA 91745
626-93706585

雖然這週末值班﹐雖然連續兩天不到六點就被公司豬頭抓起床﹐今早又因公司每月一次的維修週﹐不到四點就忍痛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﹐爬到冰冷的“工作桌”﹐咪著雙眼上公司網站﹐再半冒冷汗地把一個個資料庫給關閉﹐雖然做了快八年的東西﹐但每次事關我吃飯老大 - 甲骨文資料庫 - 還是特別慢下來﹐慢慢仔細的做﹗跟自己平時大頭蝦的個性﹐非常不同﹗:P 關閉之後﹐四點正﹗寄了email給等我的Unix admins們﹐距時間還有四個鐘頭耶﹗原想撐在那裡不睡等回信﹐結果一個鐘頭後﹐自動倒在床上﹗啊~~ 被窩真暖哪﹗

八點電話響起﹐是其中個Unix爸爸打來的﹗﹗問我是否回去睡回籠覺﹗﹗嘿嘿嘿~~ (很驚訝自己怎麼會發出小丸子的笑聲﹗﹗啊﹗﹗不要啦﹗﹗我走氣質路線耶﹗﹗﹗>_<) 知道電話那頭的爸爸被我“很有精神”的笑聲給嚇到了﹗0_o 掛了電話後﹐馬上看email﹐原來他們陸續在一個鐘頭內﹐寄出好幾封email嘍﹗三十分鐘後﹐全部弄好﹗沒事無負擔﹐開始看起HGTV的房子裝修電視嘍﹗一個鐘頭後﹐電話又響起﹗同一個爸爸﹐問我做完了嗎﹖﹗挖叻﹗﹗公司的爛network﹗原來他們的email system又慢了﹗-_- 說明我早在一個多鐘頭前寄出回信後﹐不放心的在電腦前坐了一下﹐到這天﹐我已經連續九天﹑每天超過八小時在電腦前嘍﹗﹗(眼睛快花啦﹗﹗@_@)  果然沒多久﹐當維修全部完畢後﹐灌資料組的人寄出個問題 - 雖不是直接關我的事﹐可是若有任何更改﹐我得要做﹗而且讓人感到不是很安心的是 - 那是SybaseIQ!! 不是熟悉的甲骨文﹗還好﹗﹗該回信的那個人很有個性的不回信﹗﹗Go Mitch!! 你不開工﹐我也不用坐在這裡乾等啦﹗﹗剛好也到午餐時間﹐還是先出門找東西吃吧﹗﹗(週末上班很辛苦耶﹗﹗當然不想自己煮來吃啦﹗:P)

好~~~~~久就知道這家風風亭了﹗甚至去吃名流山莊時﹐還看到它在Atlantic 的店面﹗常逛的網址差不多每個人都寫過關於它的美食報導﹐舅爺爺也一直說哪天有空﹐帶我去吃看看﹗可惜今天我值班﹐可能吃到一半就被公司叫到﹐還是自己先去看看吧﹗^_^ 聽說它常常客滿﹐想它一開門﹐十一點半就到的﹗結果等公司豬頭的回信﹐一直沒等到﹐還是拖到十二點才出門﹗看著地圖繞呀繞著﹐耶﹖﹗0_o 這是什麼地方﹖雖然它在工業區﹐但也太工業了吧﹗﹗這裡會有拉麵店嗎﹖事實證明﹐它就敢開在這個鬼地方﹗-______-


一個轉彎沒多久後﹐就看到這家位於City of Industry﹐跟它旁邊工廠和住家滿格格不入的風風亭﹗﹗啊~~ 人真多呀﹗﹗看來﹐得等第二輪的入座嘍﹗﹗再進門一看﹐店面算不小吧﹗﹗至少十幾桌﹐可怕的是﹕沒一桌上有菜﹗啊~~(再次感到晴天霹靂﹗﹗﹗>_<) 都十二點多了﹐廚房怎麼還沒出菜哪﹖﹖﹗﹗還好一進門有放些漫畫雜誌的﹐拿起不會讀的日文版“犬夜叉”﹐自我想像書上的主角對白﹗這麼一等 - 45分鐘﹗﹗真是佩服自己好吃的毅力哪﹗﹗=P

坐下之後﹐看了下菜單﹐嗯~ 滿多拉麵選擇的﹐不太想吃辣的﹗加上昨天才吃了家超難吃的拉麵 (再來補吧﹗)﹐ 不想吃普通的鹽﹑味增﹑跟醬油口味﹗也不想吃那種超大碗到快滿出來的海鮮或辣辣拉麵﹐好吧﹗就你啦 - 白湯拉麵﹗曾經在某個網址上﹐看到網主對它讚不絕口﹗^_^ 嗯~ 雖然不是很餓﹐但再點個別的吧﹗稍微看了下另一篇菜單﹐就點份味增mackerel (點錯了﹗應該點鹽味的﹗=.= 味還是配seabass畢竟好﹗)


#17 白湯拉麵 $6.70

不知道是不是被前天的難吃拉麵給嚇到了﹐當這碗不小的白湯拉麵上來時﹐錯覺自己怎麼點了一份鹹荳漿﹗=.= 油蔥﹑青蔥﹑酸菜﹑日本薑絲﹐配上一片會透光的薄片魚板﹑半顆半熟蛋跟三片豬腿肉片。剛看到時﹐也許覺得它的料沒其它拉麵料來的豐富﹐而在還未喝下第一口湯時﹐心裡還在想會不會跟鹹豆漿一樣﹗但才喝下去﹐耶﹗﹗滿特別的口味 -- 從沒吃過的味道﹐是我喜歡的那種﹗^_^ 而且根本沒有豆漿味﹗哈哈﹗﹗嗯~ 到現在還在想﹐普通的肉湯不可能做出這種味道﹗雖然普通豆漿是沒味道的﹐也很想加點醋進去看看是否會凝固﹐但事後也沒漲氣。那會是....牛奶嗎﹖﹗哈哈﹗因為味道還帶甜﹗會是肉骨湯跟牛奶嗎﹖﹗﹗嗯﹗要不要哪天自己做看看呀﹖呃~ 算﹗還是別無聊了﹗還沒有那麼想不開 - 自毒﹗有人說這是很多的魚骨跟芝士熬出來的湯頭﹗嗯~~ 有意思﹗ 拉麵的本身也比前天吃到的好太多了﹗前天我只吃兩口就再也不碰那麵了﹐反而這裡﹐一口接一口﹐沒有麵粉味的拉麵還滿容易入口哪﹗^_^ 我旁邊一個胖子男生也點白湯拉麵來吃﹐結果他吃完一整碗﹐我....也(((快))))吃完這一碗﹗﹗﹗(沒救的胖子﹗竟然吃的跟人家男生多﹗=.=)


味增mackerel $5.00

點錯了口味﹗﹗味增本來就容易燒焦﹐加上味道也較重﹐完全覆蓋mackerel魚本身獨特的鮮味﹗應該點鹽味的﹗這塊烤得有點焦﹐有些地方也很老﹗嗯~可能比我自己烤得都還老﹗>_< 店家太忙了吧﹗﹗下次再來試試它的烤花枝﹑烤鱈魚﹑跟炒豆芽﹗﹗^o^

Mitsuwa的山頭火有點遠﹐而這附近的拉麵店好像就這樣目前最好吃﹗^_^ 下次待從夏威夷回來後﹐再來試試其它拉麵吧﹗現在嘛﹐小心食量﹗﹗+_+ 別在出遠門前﹐變更胖啦﹗﹗=.=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 Love karasumi 我愛烏魚子 的頭像
karasumi

I Love karasumi 我愛烏魚子

kara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