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義美早餐店
18414 Colima Road #1
Rowland Heights, CA 91748
Tel (626) 854-9246

耶?! 怎麼連續幾篇,都是在講吃的呀?!哈哈哈∼ (羞) 哎唷!民以食為天嘛,況且要先把肚子添飽飽,才有精神跟力氣跟小金豬玩上一天嘛∼

大白兔她們的第一晚,在我家算是熱熱鬧鬧的度過吧! 熱鬧是因為小金豬在晚餐的那一覺讓自己體力完全恢復,回到家根本就像充滿電格(玩電動的人大概可以想象full life bar的樣子吧!)的Energizer Bunny,精力充沛有精神的很叻∼ =.= 在姨姨我狗腿巴結討好,連帶無怨無悔地伸手就抱,果然到了晚上,小卜比可是親熱地一直〝姨呀∼ 姨呀∼ 〝叫!!哈哈哈! 加上有了經驗,學會保留臂力對小金豬的伸手抱抱有所保留,而沒在第一天就弄得自己腰酸背疼加手麻!

第一晚,安排大白兔跟小金豬睡我房間,只記得當晚疲憊的大白兔早就想昏過去,但精神十足的卜比可是很親熱地在那裡媽咪姨姨一直叫,就看哪個有精神跟他玩! 不行! 要保持體力才有精神哪!雖說我有時差的優勢,但寶寶時間到了還是睡覺好! 十一點多把電視一關,阿卜!你媽都昏睡過去啦! 你也給我睡覺去!!剛開始還聽見寶寶在那裡〝掙扎〝地叫人,但沒多久看沒人理他,也就乖乖沒聲音地睡啦!哈哈哈! 真是個奸詐姨姨哪! 

早上大約快八點多時,眼睛睜開沒多久,往旁邊一看,一大一小還在睡哪!^_^  但念頭還沒轉走,耶?!卜比迷迷糊糊地睜開雙眼啦! 啊∼∼ 想到上次在他干媽家過夜后的慘哭,趕快把頭用被子一蓋,躲起來别讓他看到吧!但十九個月大的卜比,果然比一歲時懂事的多,轉頭看了下他媽咪,再看到另一旁鬼鬼祟祟躲起來的姨姨我 (真是丟臉哪! 平時什麼都不怕的我,竟然怕嚇哭小孩子!-_-),竟然開始牙牙地講起娃娃話來!啊∼∼ 好可愛哪! 以他媽咪大白兔的解釋:小子他睡飽時,心情可好的叻!:P 

原想帶大家到OC的八十五度吃早餐,但想到長輩可能會較習慣台式早餐,決定到羅蘭崗的義美先用早餐,之后再到85度那裡去∼ 這天,原本溫度稍涼的南加竟然熱起來!挖!這是怎麼回事呀?!0_o  難得天公作美,特地以南加的好天氣來招待遠到之客?!^_^


看得出大家寶貝的小王子這天心情可好的嗎?!^_^

說過小金豬是個很lucky的寶寶嗎?!   湊巧也好,幸運也罷,常常在早餐時間客朋滿坐的早餐店 (尤其在周末時候),這天竟然有個寬大算干淨的桌子等著我們坐哪!


煎得香脆不油膩的籮卜糕 - 最喜歡這裡的大蒜醬料嘍!(但吃完整天會有大蒜味!)


每次來必點的蛋餅∼ 與其說喜歡這裡的蛋餅,倒不如說大家都愛這裡的大蒜醬吧!:P


沒加菜脯的咸飯團(薛爸不吃菜脯 :P)跟點給大家嘗味道的酸菜牛肉燒餅
看到這裡,相信大家之前在家裡才喝過咖啡跟吃了RJ跟小雅屋的蛋糕嗎?! 果然,出來度假連帶肚皮也度假哪∼ =P


讓薛媽贊不絕口以〝新鮮油炸出來〝的油條跟口感非常花生的濃郁熱米漿 ~~
(我怕長豆豆而不太敢碰熱性食物,如花生!)


這裡除了有態度超有個性,要不也可解釋為不耐煩跟有點凶的收錢阿姨外 :P 唯一幾個敗筆是...豆漿很淡∼


A brand new day has began~~ ^_^

好啦!九點多嘍!大家吃飽喝足,往Irvine的Turtle Rock開去吧! 這裡可是小金豬爹地成長的地區哪!^_^ 去到那裡,果然是個人間〝仙景〝鳥不生蛋哪!  So,這裡就是教育出一家三個Spelling Bees的好學區哦?!+_+  媽呀! 社區看起來是很寧靜悠閑,但覺得若住在這裡,大概頭會冒出香菇吧!! (就是。。無聊到長出菇菌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a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